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商户不供暖
信件内容
五家渠青经开南区君豪御园三期于2020年冬季交工,目前商户属于集体供暖,但现在暖气管道完全没有温度,同时,物业将消防管道里的水都抽了,严重影响整体商户的正常经营和安全。经多次像当地社区投诉,社区表示他们也没办法,让商户自行想办法。希望领导能协商解决南区君豪三期的供暖和消防问题,谢谢领导。
写信时间 2021-12-20 13:11:27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12-21 19:50:48
回复内容

一、现场核实情况

12月21日,101团安排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华通热力公司、重庆路社区等部门,对君豪御园三期商户实地查看,商铺全部低温供暖运行,室内温度偏低,维持8°—10°,温度偏低现象客观存在。

二、整改措施

1.责令南区华通热力公司上门对接,实地查看测温。

2.督促物业公司解决暖气不热问题,临时提供电暖气缓解供暖不热问题。

3.101团城镇中心联合社区、华通热力公司、君豪三期物业不间断走访,实地查看供暖问题,现场解决的问题就地处理,需要协调的问题申报团党委协调处理。

4.联合南区派出所,101团安全管理办公室,巡查、解决君豪三期商铺消防管线注水,保障商户安全经营正常营业。

回复部门 101团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