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感谢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第六师党委领导,尊敬的师市住建局各级领导: 我们是军垦南路社区北新佳境小区业委会 衷心感谢六师各级领导,师市住建局领导亲临现场,协调。物业办领导,多次进行协调督办。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我们小区业主反映了多年的道路问题,下水道长堵和部分屋面漏水问题。让我们全体业主安居乐业。真正体现了实施党委,各级相关部门把我们老百姓的民生问题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了我们小区“老大难”的困扰。我们也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更加美好,幸福的日子更加甜蜜。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写信时间 2021-12-23 12:55:34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12-23 13:04:3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关注社会,反映民生方面,搭建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连心桥”;在促进政府信息公开、提升政府在百姓心中的形象等方面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 “集民意、听民声、聚民智、解民难”方面达到更好的效果。
回复部门 办公室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