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百名硕士进六师 人才引进咨询
信件内容
百名硕士进六师签订五年合同(包含一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辞职和其他服务内辞职。会有什么后果。用不用支付违约金,人事档案怎么办?会不会不给调走。谢谢!
写信时间 2022-05-10 09:51:40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5-12 16:33:57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人才引进咨询”相关问题

信箱的答复

 

考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人才引进咨询》的相关问题,GPPS2205102S18)市长信箱诉求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吸引人才人口在第六师五家渠市聚集,支持推动第六师五家渠市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我师市发布了《2021年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百名硕士进六师”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该公告全文内容可在兵团考试信息网搜索了解。关于网友在信件中咨询的关于服务期内辞职,人事档案等,请按招聘公告及相关程序申请办理辞职与调档。合同中并未约定支付违约金,故此问题不存在。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后期您有疑问,可拨打0994-5804782(组织部)、5828488(人社局)进行咨询。

回复部门 人社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