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小区内虫害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本不因小区内的琐事打扰您,可实在是因为社区和物业的不作为,让我这个普通市民被迫打扰您! 从2022岁6月5日晚上开始,就有居民在社区服务群里反映小区内蟑螂过多,可社区与物业并不理会,直至6月8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在微信群里很不耐烦的说:找领导吧………我们作为普通居民,实在是不知道社区的领导是谁!同样,物业的工作人员也默不作声!经过四天的时间,小区内至少有5-6个单元的居民反映家里、小区外墙、窗户上到处都是蟑螂…蟑螂不同于别的虫害,不是自己家消灭干净就可以! 我的诉求是:希望社区或者物业可以组织居民共同消杀,能把蟑螂彻底消灭干净! 打扰了!
写信时间 2022-06-09 18:33:47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6-14 17:47:42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经了解核实,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于6月10日安排工作人员去机械厂阳光一期小区实地查看、与联谊华物业公司进行对接,要求物业公司尽快组织人员对小区内蟑螂进行消杀,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扫。

6月14日通过电话回访了解,物业公司对蟑螂的消杀工作已经开展并取得初步成效。

感谢您的来信以及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