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共享电动车16岁以下禁止使用
信件内容
又快到假期了,学生们的假期安全还要加一项,共享电动车16岁以下禁止使用。我市目前共享电动车没有人脸识别功能,谁都能扫码骑行。初中学生骑电动车并不少见,学校和家长们应该给孩子们普及交通法规,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共享车停放点应挂禁示提示。
写信时间 2022-06-09 22:26:2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6-14 10:41:30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师市教育局收到您的来信内容,已向各学校下发通知,学校通过致家长一封信,家校联手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

    1.只要是在校学生严禁骑共享电动车上下学,尤其是市直学校的学生,各学校应加强管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同时与家长取得联系要求加强对自己孩子的监管。

    2.对照这种现象,各校需开展学生上下学使用交通工具的宣传教育工作,如不满12周岁不能骑自行车,没有取得驾驶证的不能驾驶机动车(电动车、摩托车、农用车)等。

    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 教育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