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车管所d照考试
信件内容
领导好 五家渠车管所自四月底开始到现在一直停考d照科目二三,打电话咨询接线员说他们也不清楚 不知道怎么咨询 望领导能了解一下 确定一下具体恢复考试时间 谢谢
写信时间 2022-06-11 18:11:04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6-14 17:10:09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中“车管所d照考试”的答复

 

六师五家渠信息办:

关于市长信箱中某反映的车管所d照考试,现答复如下:

一是因五月份以来疫情反复出现,且考试人员大多数为乌鲁木齐市转入的考生,为严防出现疫情放大风险隐患,经公安局研究,暂停摩托车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等待下一步通知。

二是为规范驾驶人考试场所正规化建设,减少人为干扰因素,提升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切实维护驾驶人合法权益;五家渠市摩托车考场引入信息化考场设备,并将信息化设备接入考试监管系统,等待上级部门验收,因此暂停摩托车考试。

第六师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已积极与王取得联系,告知王某摩托车科目二、科目三暂停考试的具体原因,对我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理解,会实时关注驾校的通知。 

回复部门 公安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