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五家渠幸福路口管网改造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向您反应五家渠幸福路口自来水管网改造给我们的带来的问题,我是在幸福路口开汽车服务的一名个体户,6月9日下午没接到任何书面通知,施工队开始圈围栏,询问包工头得知是管网维修改造需10天,虽然特别影响生意但为了维护大家的利益我们配合他们施工,一直闭店等待,但已经施工15天,问施工人员他们也不知道还要多久,而且渣土车把我店门口路面压塌,下水井压塌陷,夜晚两次有拾荒人摔倒,实在担心,现向领导反应情况,领导帮忙解决,感谢
写信时间 2022-06-25 12:19:21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6-29 16:31:30
回复内容

关于五家渠市幸福路口管网改造项目影响生意问题已收悉,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幸福街路口管网改造属于军垦路供排水管道改造项目,该项目旨在保障居民正常用水,全面提升居民饮用水质量。原定工期为46日至520日,中期,因地下水管道复杂,原管道腐蚀情况严重,土质水份大,开挖易塌方,施工难度大,工程拖延。针对上述问题,施工方将在保证项目质量的情况下,积极施工作业,计划于715日竣。竣工延期对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不便,希望您能理解!

628日,针对在项目施工中损坏路面及下水井塌陷问题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前往事发地点,发现无盖滤水井一个,路面部分塌陷,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责令涉事单位新疆九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整改。目前,井口已经覆盖木板并放置警示标志,责任单位保证将79日前对塌陷路面及井盖恢复原状

后续,执法人员向举报人反馈沟通并征得理解,城市管理局将持续跟进此事,妥善处理好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

回复部门 城市管理局1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