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图书馆开放时间
信件内容
目前图书馆开放时间较短,下午6点未到就闭馆,目前五家渠市大量人才以图书馆为复习点,但开放时间非常不符合新疆当地时间气候。6点正是下午最好的时间 却闭馆清人,浇灭广大学子学习热情,甚至午休起来过来没多久就闭馆,非常不合理。希望能延迟到22:00闭馆,学习才能体现我们六师风貌,学习才能强师,而不是早早关闭图书馆让大家去吃烧烤喝啤酒。
写信时间 2022-06-26 12:40:2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6-30 19:12:2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五家渠图书馆的关注与支持,您在市长信箱中《建议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的留言收悉,对于疫情下开馆时间调整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现回复如下:

五家渠图书馆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行进馆预约、限时限流开放政策,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11:00—18:00。现因暑假即将到来,为给广大学生读者在炎炎夏日提供清凉、舒适的学习场所,不断满足读者对阅读、自习的空间需求,丰富群众夜间文化生活,经相关部门批准,五家渠图书馆自即日起延长开馆时间,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11:00—21:00,节假日正常开馆。

第六师五家渠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已将上述办理情况向您反馈。感谢您对师市图书文化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请与五家渠图书馆进一步沟通。

联系人:单思伊,联系电话:13699966724

回复部门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