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五家渠青湖开发区居民出行困难的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本人是五家渠市青湖开发区金科廊桥水乡居民,我们且不说当初买房给我们承诺的各种坑,画的各种饼。目前,我们大部分人员上班在乌市,居住在南区,现在出行太困难,等待时间三四小时没有公交车,已经严重影响到居民生活。我们住在这里犹如鸡肋,不住吧是个家,住吧出行难,开车出行油价成本太高,不开车没有公交车(或者或者从来没有准时过),真得太影响生活。我们恳请市政府出面协调解决出行难得问题!为盼!
写信时间 2022-07-05 13:36:40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7-08 13:30:16
回复内容

       经核查,五家渠青湖开发区到乌鲁木齐,客运班车20分钟一趟,公交车可以乘坐30路、301路到北京西检查站后直接换乘3003路公交车到达乌鲁木齐,也可乘坐D008到乌鲁木齐。

       师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与顺通公交公司和新建旅客运输公司沟通协调,加密发车频次,原20分钟一趟的公交车,改为高峰10分钟发一趟车,平峰15分钟一趟。已与投诉人联系,将30路、301路公交车和乌五线客运班车发车时间表告知投诉人。

回复部门 交通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