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就业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百忙之中打扰您了。我来自内地,请问六师政府在以后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中是否有意向面向内地进行招聘,进而为六师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谢谢
写信时间 2022-10-09 20:07:30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0-15 17:35:40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事业单位招聘》的相关问题,GPPS22100948B7)市长信箱诉求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师市每年会根据事业单位编制空余和岗位实际需求制定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均按照兵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要求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同时为加快吸引人才人口在第六师五家渠市聚集,支持推动第六师五家渠市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我师市也不定期发布《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百名硕士进六师”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公开招聘和“百名硕士进六师”公告全文内容均可在兵团考试信息网搜索了解。关于您在信件中咨询的招聘,均可参考每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查询与您条件符合的岗位进行报名。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后期您有疑问,可拨打0994-5828488(人社局)进行咨询。

 

               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5日

回复部门 人社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