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现在菜价肉价的咨询
信件内容
每天价格都在疯涨 一天一个价 所以这块到底有没有一个菜价标准 如果有哪里可以查询到 以前去菜市场 菜市场都有当天的菜品价格
写信时间 2022-10-10 19:46:07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0-15 14:05:26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您于1010日通过市长信箱提出的《关于现在菜价肉价的咨询》收悉,就您反映的菜价每天变化且是否有明确标价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013-14日,我单位对市场保供果//肉店进行了抽查,抽查店铺均有明码标价,并通过微信配送群、小程序等方式进行价格公示。另,受疫情防控及季节温度变化影响,市场调节价的商品普遍有“供大于求价格下降、供小于求价格上涨”的规律,如果您在购买蔬菜、肉类等商品的过程中发现店铺存在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可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在收到本答复意见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第六师五家渠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答复意见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五家渠市垦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感谢您对政府定价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可与我委进一步沟通。

联系人:孙战友, 联系电话:0994-5828052

    

回复部门 发改委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