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
信件内容
师长您好,我家孩子于10月5号在六师医院出生,家里有乙肝病人,出院前医生叮嘱要按时接种第二针乙肝疫苗,正常接种时间应该是11月6日,我爱人在10月28日 开始联系五家渠市人民路街道疫情指挥部反映问题,工作人员应承帮助联系相关单位未果,我爱人在11月1号2号相继催问,工作人员表示全五家渠仅人民路街道会强诊所有医生及 疫苗但无法给予接种,原因是无建卡工作人员,反复沟通能否先接种后建卡无果,10月28号 至今,本人一直尝试联系六师疫情指挥部0994-5809558及五家渠卫健委0994-5802813一直联系不上,孩子接种疫苗无期,非常担心会传染乙肝病毒,内心十分焦虑,希望领导能给予帮助 。
写信时间 2022-11-05 13:36:31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1-11 13:40:50
回复内容

115日,写信人反映因家中直系家属携带乙型肝炎病毒,116日孩子应接种第二针乙肝疫苗,因目前无法接种,担心孩子会感染乙肝病毒。前后相继与六师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热线组与师市卫健委反映情况,师市卫健委业务办接到反映后立刻联系第六师医院与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做好解释工作,耐心解释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并告知乙肝的传播途径主要经血液和血制品,母婴传播,及性接触传播。无血液暴露接触,不会传染乙型肝炎。家属表示不理解,并坚持接种乙型肝炎疫苗。师市卫健委立刻组织东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接种乙型肝炎疫苗等相关事宜,并告知曹家乐需自行联系本社区,需前往东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同时师市卫健委主动联系曹家乐居住社区工作人员,告知需给写信人孩子接种乙肝疫苗,以及接种全程时长等。

二、处理结果

1171700左右,东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已为写信人孩子接种乙型肝炎疫苗,全程接种顺利未发生不良接种反映,写信人及家属表示满意。

 

        

                      第六师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9

 

回复部门 卫健委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