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土墩子农场盛世佳苑一期四合院暖气不热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师长:您好! 我是土墩子农场普通居民住户,现居住于土墩子农场盛世佳苑一期四合院4号楼4单元。2021年冬季前后给六师领导刘进海、陈局长及土墩子农场副场长马世伟多次反应未能解决暖气不热问题。2022年入冬以来暖气不热至今,多次联系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土墩子农场分公司领导未能解决暖气不热问题。11月14日发现楼道暖气进出口连接管都是断开的,在热力客服微信群内发送楼道暖气进出口连接管断开图片并打电话联系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土墩子农场分公司领导杨总(13899686122)态度极其恶劣,做为一个普通居民冬天居住楼房主要为了家人不挨冻,现在可好我及家人已经挨冻两年多至今未能解决,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普通居民住户做主解决此类问题,万分感谢!
写信时间 2022-11-14 22:58:24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1-19 12:49:40
回复内容
关于住户蔡耀峰反映,土墩子农场盛世一期4号楼4单元502室暖气不热的情况,农场组织专人于11月14日检查顶楼立管排气,冲洗过滤网和室内地暖网,并告知热用户近两天上门测温。11月15日下午18点上门进行热用户检查,入户供回水温正常,2022年11月23日18点检查暖气管网,主管网温度正常,经与蔡耀峰电话沟通,目前本小区因疫情原因不能入户维修,待小区解封后进行维修,并与蔡耀峰沟通如果房屋冷我们提供电暖气度过目前取暖问题。
回复部门 土墩子农场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