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对五家渠附近团场公交车内设立刷卡机的建议
信件内容
目前五家渠以及各团场职工都已开始正常上班,有很多团场职工每天上下班需做班车团场和市里之间来回往返,但是五家渠到102.103以及共青团的班车目前还是只收现金状态,给广大职工群众出行造成了很大困扰,常常因为没有现金或者没有零钱而耽误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调一下给附近102、103、共青团的班车按上刷卡机方便大家出行。盼回复!
写信时间 2022-12-12 02:08:20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2-13 17:29:16
回复内容

                                  关于团场到五家渠公交车支付方式单一情况的回复

    根据乘客反应情况,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 关于团场到五家渠公交车支付方式单一情况的回复如下:

     一、顺通公交公司已经向红山一卡通申请在团场到五家渠线路安装卡机实现电子支付,并积极与银行、微信支付等沟通电子支付合作,目前工作还在进行中。

     二、我局已安排公交公司和乘客沟通联系,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团场公交线的监督检查和培训教育工作,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乘车服务。

回复部门 交通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