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社区室内篮球馆不开放
信件内容
你好 我是105团111社区的一位居民 我社区的室内篮球馆前几年因为疫情一直当采集核酸的场所。从未开放,现在疫情结束。社区以各种理由拒绝开放室内篮球馆,门锁住不让人进去活动 ,因冬天天气实在太冷无法在室外进行社区体育活动。希望开放篮球馆增加社区的体育活动。
写信时间 2022-12-12 15:21:4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2-14 22:21:59
回复内容

收到您反映的头道湾社区室内篮球场不开放的问题,团场党委高度关注民生诉求问题,团领导立即作出安排部署,由社会事务服务办公室对接头道湾社区实地了解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对于室内篮球馆未开放,造成您无法在室内进行体育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头道湾社区室内篮球场前期因疫情原因一直未对外开放,目前因疫苗接种点安置在室内篮球场并放置有医院接种疫苗设备,且因社区工作人员人数紧张,室内篮球场管理、清洁、维护等工作无法有序开展,截止目前暂未对外开放,社区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室内篮球场的开馆事宜,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105团头道湾社区  

                                        2022年12月13日

回复部门 105团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