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五家渠到103团部分路段路面全是坑
信件内容
自五蔡路开始修路以来,从五家渠到103团只能绕行,但必经路段长达一公里的路面是大坑连小坑,如果是几百米一两个坑也就算了,但是几米内就有好几个坑,路面长达将近一公里都是如此(该路段为柏油路,并非土路)严重影响了出行,对过往车辆的轮胎造成磨损,时间已长达几个月,请有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修补。该路段的具体位置为:101团5连办公室门口,甘莫公路G335与人民路交汇处沿人民路向北约2公里处的十字路口往西的路段,长度约1公里。
写信时间 2023-03-13 02:34:22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3-16 10:49:53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就您反映自五蔡路修路以来,必经路绕行地段路面有坑存在道路破损情况,影响车辆通行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您反映,从五家渠到103团只能绕行,必经路段长达一公里的路面路面大坑连小坑影响出行,对过往车辆的轮胎造成磨损,影响车辆通行的问题。

二、调查情况

我单位接到市民反映后,经核实,情况属实。该路段已列为2022年养护大修项目,由于疫情原因去年未对该路段进行施工,计划今年5月份实施对该路面进行修补,届时我单位会在第一时间对破损路面进行处理

三、处理结果

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已将上述办理情况向您反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请与六师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沟通。

 

联系人:李珊珊,联系电话:0994-5713667

 

 

 

回复部门 交通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