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30路公交车在下三工一组村口站点停靠的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我是下三工一组的村民,之前我写过一个关于30路公交车在下三工一组村口站点停靠的建议,得到的答复是下三工一组村口站点为昌吉管辖地段,因属地管理,公司无法在昌吉地段停靠上下客。这样的答复我觉得并不满意。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下三工村虽然属于昌吉管辖,但村口的道路现在已经属于五家渠管辖,五家渠有权利在管辖的道路上设置站点。 2、我们村口的公交站点有从五家渠通往昌吉的8路车,8路车可以设置站点,为什么30路不行? 3、假如说我们村口不能设置站点,那么为什么同为昌吉管辖的沙梁子可以设置站点,每次上车我们都要步行到沙梁子上车。 4、请领导体谅村民的难处,而不是非要按照地域来划分,如果需要的话我建议领导可以和昌吉市交通局协商来共同解决我们村的出行难题。
写信时间 2023-03-19 21:20:30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3-22 11:18:38
回复内容

答复群众意见书


市民您好!就您反映您是下三工一组的村民,村里有些村民是在海宁皮革城上班,上班坐公交时都要走半小时的路程到沙梁子站上车,天冷路滑,车辆多,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建议30路公交车在下三工一组站牌下停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您反映,您是下三工一组的村民,村里有些村民是在海宁皮革城上班,上班坐公交时都要走半小时的路程到沙梁子站上车,天冷路滑,车辆多,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建议30路公交车在下三工一组站牌下停靠的问题。

二、调查情况

一、根据市民所述情况,交通局已联系顺通公交公司,通知30路公交车在下三工一组村口站点有人候车的情况下予以停靠,方便该地区居民乘车出行。

二、工作人员已与市民沟通解释,并得到理解。公交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乘车服务。

三、处理结果

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已将上述办理情况向您反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请与第六师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沟通。

 

第六师交通运输局

2023322

回复部门 交通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