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阳关康居一期南门11路车高峰时段太挤了
信件内容
我家住在阳光康居一期,孩子每天都要乘坐11路公交车上学,但是高峰期的时候,11路车根本走不动,不知道领导们有没有见过高峰期的公交车,孩子背着书包昂着头一个贴一个在站在公交车门口的景象,虽说公交车司机师傅不停喊:先紧着孩子上学,大人先不要上,但是乘坐高峰期的人们,谁又不是在赶时间,建议,在高峰期的时候,增加公交车班次,其实放学的时候没有关系,孩子不着急可以等,但是上学的时间如何耽误的起,昨天看着站台上一个孩子,没有挤上去在站台哭着给家长打电话,心理五味杂陈的,孩子的事情,请相关部门重视一下,给解决一下高峰期增添公交车趟数的请求,为盼!
写信时间 2023-05-08 10:40:1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5-11 10:22:34
回复内容

我单位接到市民反映后,经核实,情况属实。现回复如下:

根据乘客所述情况,缩短发车间隔需要在线路现有车数的基础上增加车辆和驾驶员,例如8路和11路公交车的运行间隔缩短至5分钟,共需增加4辆公交车和8名驾驶员,但公司现无多余的车辆和驾驶员用于线路缩短间隔。公司已向政府提交了申请购置新公交车的报告,待新车到位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线路时间调整。

公司将针对11路运营情况,针对客流较大点位,进行实地调研,增加区间公交车解决乘客早高峰乘车问题。

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已将上述办理情况向您反馈。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请与六师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沟通。

 

               

 

                 第六师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0日

 

回复部门 交通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