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军垦新都物业公司乱作为,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停放
信件内容
军垦新都物业公司乱作为,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停放,造成北海东街道路交通拥堵,给上班的行人及上下学的孩子带来严重不变,同时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写信时间 2023-10-24 17:50:51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10-27 19:28:13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军垦新都物业公司乱作为,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停放的问题GPPS2310248127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反映军垦新都物业乱作为,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停放,造成北海东街交通堵塞,给上班的行人及上下学的孩子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问题后,我局就此事向五家渠联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于20231025日实地察看,你所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经了解,军垦新都物业为提升业主居住环境,整治小区内乱停车现象,对小区南门及商铺停车场进修路面施工,1013日、17日、19日多次在物业管理微信群及告示栏中张贴施工通知。1020日开始施工,于1025日下午施工结束后23点道路已恢复正常,目前您反映的问题已解决。

我局已就此事继续督促五家渠联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做好物业服务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以及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第六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027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