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在当地落户自主创业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过去8年在北京做信息技术应用相关工作,在专业方向有良好的经验积累,看到家乡发展的越好越好,回到家乡想从事农牧业信息科技应用或企业信息科技应用的自主创业,一下子投资创业担心风险超出自己承受范围,我考虑能够先有一个简单活先干起来,保持温饱,进一步熟悉周边环境的情况在稳步做更多投资,不知该与哪个部分对接?可接受农场、牧场的安排
写信时间 2023-11-16 17:28:45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11-20 12:14:11
回复内容

20231117日,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致电反映人,回复如下:一是按照六师落户政策可携带相关资料直接去户政大厅办理即可二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需稳定经营一年以上的项目目前反映人还不具备条件;三是通过与反映人沟通,向其推荐六师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反映人表示愿意双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就业,对政策解答表示满意。

回复部门 人社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