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为了更好的开展冬季体育活动
信件内容
为了开展更多的冬季体育活动建议多建造一些室内体育场馆,加强居民冬季体育锻炼。
写信时间 2023-12-12 16:36:29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12-15 15:39:1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六师五家渠市文体旅游体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就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一直以来,师市党委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和全民体育工作,下一步我们也将持续争取打造百姓参与度高、受众面广的体育赛事和体育场馆。一是五家渠市城区学校体育设施均向社会开放,社会团体可向相关部门申请,有序进入学校开展体育比赛或活动。二是计划1月举办冰雪风情节活动,在青格达湖景区开展滑冰、滑雪、雪地足球等冰雪运动,后续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群众参与率高的体育赛事和活动。三是各街道、社区均有对外开放党群服务中心,提供室内乒乓球、羽毛球、居民舞蹈室等活动场地。四是师市文体广旅局正积极争取资金,持续推进五家渠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进一步丰富和充实居民开展体育锻炼的场所和活动。
回复部门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