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军垦南路街道残联轮椅租借问题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4年1月22日与街道残联通话,询问是否有轮椅租借服务,被告知有此服务,但轮椅刚到服务细节还未完善。在登记电话号码之后让我等待通知。截至2024年1月29日,我拨打过11通电话均未被接通,分别为1月26日3次,1月27日2次,1月29日6次,不排除周末不上班的可能,不知道具体上班时间,所以上午下午都打过电话。在和社区反应后得到在办活动,具体他们也不太清楚的回复,请问街道残联有人在上班吗?工作效率为何如此低?
写信时间 2024-01-29 19:01:04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1-30 13:36:23
回复内容

军垦路街道对您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情况如下:

      2024122日,居民反映有租借轮椅的需求,但当时辅助器具租借的服务细则还在整理并未完善,故告知后续完善完以后再通知居民。1月30日联系居民告知可以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去前进西街社区便可租赁,首租3个月,到期后可续租一次,且续租期限为3个月,居民对军垦路街道残联的工作表示理解。



回复部门 军垦路街道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