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凯旋国际小区已交工8年 为何还不能办理不动产证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您们好!我父母是五家渠市幸福路凯旋国际小区的住户,该小区已交工8年,但截止目前还没有收到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通知。请相关领导能关注此事,该小区至今为什么不给办理产权证!什么时间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望领导及时解决为盼!谢谢!
写信时间 2024-02-27 11:34:18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2-28 18:55:00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就您反映的问题,经五家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核实,现答复如下: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依申请登记”原则,五家渠市凯旋国际小区尚未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即楼栋大证)。联络该小区开发企业新疆润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核实:该小区尚未完成各项验收手续,涉及质量、消防、环保、配套等多方面验收,待办理完所有验收手续后,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即楼栋大证)。

      根据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办证申请后,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将按照审核流程在法定时间为权利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回复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