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102团市容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102团现在施工人员多,外来务工人员增多,由于冬天积雪的融化,团场道路两边积雪没有及时清理,现积雪也已融化完毕,现在走在大马路上,道路两边的绿化带还是有垃圾,两边的土都是黑黑的,有些马路上有积累的尘土,遇到下雨天,路上成为一片湿湿的泥潭,这些积土由于施工车辆带入到团部,造成道路及道路两边全是污泥,这些年来,102也进行了美化,最近由于管理不到位,道路清扫不及时,给人们感觉102团又回到90年代的“脏乱差”,没有一点现代化的城市气息。希望团场领导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加强102环境建设,给团场人民一个温馨和谐的大环境。
写信时间 2024-03-26 13:15:3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3-27 12:55:01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人反映给102团市容的建议,团镇路面有积累的尘土,是由于去年团镇在进行排污管道施工,无法恢复路面,天气变暖,将继续对排污管道进行施工,等施工完毕,将对路面进行硬化处理。同时102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从3月份开始也在组织相关人员持续对团镇辖区进行卫生清理整治。
回复部门 102团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