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师五家渠市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为招商队伍“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3-01-05 18:34:32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商务局 阅读量:

为更好地把握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政策形势,进一步提升师市招商引资人员整体素质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招商水平,推动师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师市商务局按照《2022-2023年度第六师五家渠市招商之冬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于

14—6日举办3期招商引资线上培训班,邀请国内招商经验丰富专家进行授课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有第六师各团场、开发区、机关招商小组相关人员(共计8个招商小组,32家单位、招商业务人员99名,其中副处级以上人员19名,其他工作人员80名。),三师商务局招商引资相关人员、昌吉州商务局招商引资相关人员。

师市商务局结合师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与招商人员面临的主要问题,精心设计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邀请国内招商引资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招商引资知识。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和线上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企业选址因素与项目落户、产业链与精准招商、承接产业转移的理论与实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合理高效与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思维创新与策略实务、招商引资项目判断与落地技巧、招商项目判断的标准与甄别技巧等专题。

通过学习,极大的开阔了师市招商人员视野,丰富了招商知识储备,更加直观的学习到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招商经验,招商知识、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同时,也找到了自身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

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信念、提振信心,提升觉悟,明确今后的前进道路和方向,把所学所悟与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力争成为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努力开创第六师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师市商务局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