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签约投资额5.47亿

发布时间:2024-03-08 17:15:57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3月7日,师市召开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大会,现场签约投资额共计5.47亿元。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杨国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于志奇主持。兵团文体广旅局副局长王燕,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程健出席。

杨国勇说,师市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拥有区位交通优势,还拥有高山草原沙漠湖泊、军垦文化等旅游资源,是一方山水秀美的净土,是一方薪火相传的圣土,也是一方活力宜业的乐土。今年以来,师市上下锚定“兵团第一方阵”责任目标,聚焦“两区联动、一圈四链”产业发展思路,围绕一产打基础、二产打主力、三产打主攻,强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将培育发展酒店旅游商圈作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持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夯实旅游产业发展基础,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发展。师市将抓好建设酒店集群这个“牛鼻子”,唱好乡村旅游这场“重头戏”,打造吸引游客的“强磁场”,向全社会释放师市党委、市政府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

杨国勇希望,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多到师市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师市魅力、畅享品质生活、共谋合作发展。师市将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便利化服务,助力广大企业家阔步前行、实现梦想,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会上,自治区和兵团文旅行业的三位专家围绕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一〇二团梧桐镇、奇台农场、芳草湖农场、新疆天山联创实业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家乡推介。

期间,准噶尔文旅公司、师市国资公司、一〇一团分别与新疆文旅投、新疆劲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陕西天鼎塬实业有限公司、昆仑乔戈里酒店、泊澜特酒店、旅投国际酒店、欢橙酒店、君豪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签订了“兵地景区融合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五家渠印象文旅小镇及一万泉温泉酒店等5个酒店等项目,签约额5.47亿元。

新疆劲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安恒:“推介会让我对六师的 投资信心更强了,我们将尽快组织团队加快项目落地,为六师职工群众打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尧:“积极整合优化师市各类文化旅游资源,按照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招商是第一重点,求真务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引进落地,全过程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相关链接:


   新疆文旅投资集团与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兵地景区融合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

   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新疆劲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签约五家渠印象文旅小镇项目

   新疆准噶尔文旅公司与陕西天鼎源实业有限公司签约一万泉温泉酒店项目

   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昆格里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五家渠市国资大厦四星级酒店建设项目

   一〇一团与新疆君豪集团签约君豪温德姆酒店B座项目

          一〇一团与五家渠泊澜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泊澜特精品酒店建设项目

   一〇一团与新疆旅投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旅投国际酒店建设项目

   一〇一团与新疆欢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南区欢橙酒店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