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20个 计划投资212亿 师市新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01 13:37:43 来源:五家渠市TV 作者:张敏 阅读量:

1月19日,师市举行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20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12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7个。签约项目涉及电网整合、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供应链枢纽、农副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师党委书记、政委宋宏利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莫拉力·阿不都满金,师市领导李志松、徐明、刘敬海、宋学华出席。据悉,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师市党委贯彻兵团党委全会部署、奋力实现经济开新局、走在前的生动实践,也是师市围绕五个“百亿”园区建设和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签约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完善布局、产业支撑,为“十四五”开局奠定了坚实的项目储备和产业基础,为师市经济首季开门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真正把营商环境打造成为师市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效能意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困、解企业所忧,真正做到政府与企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良性互动,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着力打造师市投资洼地、服务高地;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目标任务,精心呵护服务、全力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少碰到瓶颈、少遇到梗阻;要坚持高标准规划、精细化管理、规范化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前提下,加速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来师市投资兴业,成为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角和创新创业的“合伙人”,全力以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齐心协力谱写师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签约仪式上,山东信发集团有限公司、银川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国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