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简报

发布时间:2021-08-25 19:00:5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商务局 阅读量:

新疆蜂灵工贸、图木舒克顺成建材有限公司

签约仪式

2021824日下午1900,新疆蜂灵工贸有限公司、图木舒克顺成建材有限公司50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50党委副书记、团长吴勇主持,党委常委、副团长李特林,50团经济发展办公室王建新,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50团分区负责人张华新疆蜂灵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伟明,图木舒克顺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吉雨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50党委副书记、团长吴勇致欢迎词,新疆蜂灵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伟明图木舒克顺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吉雨作为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对未来双方的友好合作抱有极大地信心。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明50团所拥有的优越的投资环境,也昭示着将有更多企业落户50团,促使团镇经济蹄疾步稳的向前发展,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