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南区建设工地有点忙

发布时间:2022-10-14 20:04:0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阅读量:

      国庆假期,一〇一团青湖镇南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项目建设,推动各施工单位有序生产,抢抓工期。

      10月4日,五家渠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抓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五家渠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位于一〇一团青湖镇,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6.4公顷,由兵团建工集团承建。项目包括门诊综合楼、住院部、发热门诊等医疗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解决青湖镇居民群众就医难问题。

      据悉,项目实行封闭式管理,目前正在进行临时设施和室外管网施工,力争入冬之前完成主体工程,预计明年6月底完成交付。

      10月5日,五家渠青湖华通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一〇一团青湖镇南区安装燃气管线。

      据了解,去年由于该公司锅炉房的锅炉陈旧老化,存在供热功能减退和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严重影响辖区居民冬季供暖。

      今年年初,公司进行了锅炉更换和改造,目前新建的70兆瓦新锅炉完成试机,生产运行正常,供热覆盖面和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居民家中的温度得到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