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企业参加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地方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4-01-25 10:48:23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122日,以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同繁荣为主题的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地方合作论坛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中乌两国嘉宾相聚,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师市商务局组织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锦华农药有限公司、新疆亚欧汽车城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共13人参加了此次合作论坛。

 

论坛期间,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及花喇子模州代表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新疆锦华农药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企业代表就投资建厂事宜进行交流和洽谈。会后,师市各企业将持续加强联系对接,力争实现合作。

师市商务局将认真总结此次论坛成果,组织企业持续深化同中亚五国的交流合作,加强外贸政策宣传,利用外贸展洽会平台积极拓展一带一路RCEP国家市场,助力师市打造亚欧黄金通道和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助推师市内外贸高质量双循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