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开年拼开局,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04 16:18:5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新湖农场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抢抓开年订单旺季,铆足“攻”的劲头,跑出“快”的节奏,奋力抢抓“开稳、开好”,力争实现“开门红”。

2月19日,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有序进行,企业一季度订单已排满。

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智刚:“技改以后,质量和销路都在一路攀升。一季度订单现在已经全部接满,生产量1000吨,能达到2500万元的产值。目前,已经开始接第二季度订单了。”

新疆合创棉业有限公司是新湖农场的一家民营企业,主要从事棉纺织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技改方面的投入,同时严抓企业内部管理工作,依托农场的优质棉花资源,生产的精密纺32支和40支棉纱,深受纺织企业的欢迎。2023年实现总产值7000余万元,今年公司年度生产任务为4000吨,计划产值1.2亿元。

何智刚:“产值的增加和产品的质量的上升,主要依赖政府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今年的生产产值比2023年增加60%,目前来看,今年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开端。”

企业狠抓产品质量的同时,围绕全年生产目标制定生产任务,合理安排生产时间,开足马力,铆劲生产,紧跟市场步伐,拓宽销售渠道,产品以质量上乘、信誉好,受到了疆内外客商的青睐,实现了产销两旺局面。

何智刚:“今年在稳定广东和浙江市场的前提下,积极开拓疆内市场,预计今年在新疆的市场转化率达到30%,仅这一项每年可节约200万元的运输费用,有效做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