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卡应用状态查询相关问题解惑

发布时间:2021-10-11 17:44:4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人社局 阅读量:
问:社保卡在哪里查询?

答:参保人员可到五家渠市长征东街1303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社保10号窗口至14号窗口,以及各团场、街道社保服务大厅现场查询,也可登录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政务服务网或拨打电话0991-12333查询。

问:电子社保卡全国社保查询有什么用?

答:1、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开通地区查询选择行政区划查询地区是否已开通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查询的功能以及对应可查询的险种,接入中表示目前无法查询相应险种个人权益记录单。没有开通的地区和险种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查询中将无法查询到结果。2、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查询选择行政区划(行政区划的选择一般选到地市即可查询)和年度后查询个人即可查询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打开个人权益记录单可以下载或者分享到其它应用程序中打开。查询数据来源于用户选择的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当服务出现不稳定时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尝试。如果查询不到结果请在开通地区查询中确认您所该地区是否已开通查询并且可查询您参保的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