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红色足迹】“五一”红色游 他们来师市打卡

发布时间:2021-05-08 12:27:45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何瑞娜 武晓媛 阅读量: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五一”小长假期间,一批批党员、群众、武警官兵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师市将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前行力量,使红色旅游呈现一片红火繁荣景象。

  很多游客慕名来到师市将军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在休闲度假的同时,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雨历程。
  昌吉游客 宋宇
“我第一次来,内心感触很深。我要学习先辈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少家长特意带孩子前来参观,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中,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乌鲁木齐游客 马博阳
“看到以前用过的生产工具,知道了当时生活有多么艰辛。我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师市将军纪念馆提前谋划,确定接待方案。

               

  师市将军纪念馆讲解员  潘冉
  “我们加强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提供有序安全的参观环境。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完善讲解内容,为游客提供语音导览服务。”
  小长假期间,将军纪念馆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与往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