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正当时 冰雪迎客来

发布时间:2022-12-30 12:02:50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张雪晶 阅读量:



  12月29日,记者从青湖御园景区了解到,滑雪场滑雪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预计12月31日青湖御园冰雪乐园盛大开园。

   连日来,滑雪场正在紧锣密鼓地改造升级,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各项服务力度等措施,为热爱冬季户外运动的游客们,打造一个天然舒适的滑雪环境。




   今年,青湖御园景区以“青湖全民冰雪运动季”为主题,除了雪圈、冰刀、爬犁子、打牛项目,还增添了雪景打卡点、小木屋土火锅、烧烤营地等配套服务。

   全民娱乐冰雪项目+特色餐饮+网红打卡拍照+配套住宿,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全面服务。游客不仅可以尽情享受雪场“银装素裹”的魅力,还能和家人感受冬天的无限乐趣。


  


同时,青湖御园滑雪场还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12月31日中午12:00,您可通过青湖御园抖音直播间,购买原价258元、直播秒杀价128元的双人滑雪套票。元旦当天,您还可在青湖御园冰雪乐园指定点位拍照转发朋友圈集23个赞,即可免费获得滑雪票一张。

咨询热线:0994-5816790或583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