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郁金香、魅力五家渠

发布时间:2021-02-02 19:02:5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 阅读量:


   2021年是师市举办的第十六届郁金香花季旅游活动,十六年来,师市始终把郁金香花季旅游节庆活动作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城市品牌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形成了享誉疆内外的“四季四节”旅游节庆品牌,师市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



 据了解,本届郁金香花季游以“丝路郁金香 红色军垦城”为主题,将花季文化旅游活动与兵团军垦文化相结合,集中展示六师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活动由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新疆青湖生态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将以郁金香花季游、风情游、啤酒音乐大派对、环球马戏嘉年华四项主要活动为主线,搭配多种互动娱乐游戏,丰富花季游体验项目。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一〇三团越野挑战赛、一〇五团第五届桃花展等活动,打造六师全域旅游动线。

师市将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游揽客,构建“联发展 合共融”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刺激和带动六师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旅游收入、旅游人次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