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姐生态馆开馆 各地特色农优产品这里都有

发布时间:2023-06-21 13:32:4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6月18,五家渠嘉鑫种植农民合作社在五家渠祥源生活广场举行了萝卜姐生态馆开业典礼。


由五家渠嘉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筹建的萝卜姐生态馆总投资500万元,占地面积350平方米,以展销六师、兵团和全国特色农副产品为主。

生态馆共设置展示区、销售区、加工区和直播区,实现“小农户”和“大市场”的有效对接,加快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产供销服务体系,不断延伸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满足广大客户对有机、绿色、健康、优质的农副产品和新疆特产的购买需求。

萝卜姐生态馆坚持让师市的优质产品走出去、把全国和兵团其他师市的优质产品引进来的思路,目前共引进全国、兵团、师市40多家优质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的 70 多种产品。

五家渠嘉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顾水萍:“采取产品展示+销售’‘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致力于将有机、绿色、健康、优质的农副产品送到职工群众的餐桌上,同步销售我们种植的9种有机蔬菜

据了解,五家渠嘉鑫农民专业种植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现有社员139人,每年种植绿色无公害胡萝卜2500亩,并注册了自己的商标,拥有可存储2万吨蔬菜的冷库。目前,合作社已形成了“产、供、销、储”为一体的蔬菜产业链,不仅拓展了合作社的发展之路,还带动职工和周边乡镇居民增收致富。

2016年,五家渠嘉鑫农民专业种植合作社被评为“兵团级示范合作社”,2022年被评为“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