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 冲锋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13 17:23:03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严格按照师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闻风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组织局和中心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全部下沉街道社区,以“严防严控、严防严守、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原则,全力协助基层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担当彰显党员风采。       

闻令而动,党员干部奔赴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社区就是战场。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第一时间奔赴各自居住地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作好宣传引导、核酸检测二维码采集、现场秩序维护、消毒和体温检测等工作,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严密筑牢红色防线,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先锋底色。

 守望相助,下沉社区勇担使命

连日来,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各自居住地社区,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人员排查、场所管控、信息登记和秩序维护等工作,与社区群众守望相助,为特殊群体纾困解难,传递温暖和力量。大家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开展防疫宣传活动,推动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家喻户晓,引导社区居民群众戴口罩、不聚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一方平安。

坚守岗位, 默默奉献抗疫力量

       在疫情防控一线,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干部甘于付出、无私奉献,默默奉献抗疫力量,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他们熟悉掌握每户居民家庭情况,通过社区居民微信群,掌握居民实际需求,第一时间帮助居民解决购药、生活物资购买、生活垃圾运送和生病就医等困难,每天电话联系询问居家隔离人员健康情况、体温状况,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户居民家中。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将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做战“疫”路上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守护师市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