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在线 群众服务不断

发布时间:2022-10-30 12:33:53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所、三大队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拓宽服务渠道,高效服务,愿办尽办,能办即办,积极为办事群众办理营业执照,由于当前形势的特殊性,通过电话、邮箱等途径,与办事群众沟通并传送资料,即办即送照上门。10月份以来,已办理并送照8个,为群众咨询答疑5次。

通过“线上申报、线下送照”的方式,让办事群众足不出户、零费用即可拿到营业执照,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疫情防控期间,第三所不断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助力新增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第三所将认真学习贯彻《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同时利用职能优势,更好服务辖区个体工商户,切实维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师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第三所  郑二朋 王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