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五团首个环境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17:50:49 来源:105团 作者:任建亚 廖凤霞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任建亚 廖凤霞)7月5日,一〇五团以“当好生态卫士,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首个环境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该团在家团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社区两委、连队主要领导、退休老干部、社区居民代表、返乡大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长邓丽慧宣布“当好生态卫士,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环境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号召全团各级领导干部、职工群众、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增强环保意识,共同携起手来,自觉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投身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让团场变得“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成为“望得见蓝天、留得住乡情、记得住乡愁”的最美城镇。

随后,副团长常阳发出倡议,参加活动领导及全体与会人员在主题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环保承诺,条幅还将依次传至12个连队,组织职工群众进行签名。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同时还要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分组来到团场周围、公路沿线等地点捡拾垃圾,攻坚卫生死角,扮靓团场。据了解,本次环境公益活动将继续持续,期间将围绕主题,开展绿色回收进连队、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通过宣传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和节能环保理念,广泛深入的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全团职工群众的环保意识,让环保理念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