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五团开展“僵尸车”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19:56:54 来源:105团 作者:王雅雯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王雅雯)为规范社区车辆管理,杜绝社区安全隐患,优化社区停车环境,一〇五团社区联合交警中队、城华市政物业等部门共同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成效明显。

“小区里有多辆‘僵尸车’,经常有业主向物业投诉。这些车长期不使用而占据车位,一旦着火后果不堪设想……” 城华市政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路谢平说。停放在小区停车位的“僵尸车”长期无人使用,不仅影响小区面貌,还占据车位。一些“僵尸车”看上去比较陈旧,加上停放时间长,已积满厚厚的灰尘,有的甚至车轮胎已经干瘪。社区针对这一现象,与城华市政物业交流沟通,经过前期排摸,社区联合物业提前15日发放清理告知书,要求车主主动移除占位车辆。对在期限内无人认领处理的,物业将视作无主车辆交由交警中队,由交警进行拖移。

据了解,通过对“僵尸车”的专项治理,共清理“僵尸车”20辆,有效地净化了团场停车环境,改善了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许,是一次便民利民惠民的行动。

居民老金看到停在家门口的僵尸车被移掉后高兴地说:“这些“僵尸车”长期停放不仅影响我们出行,还锈迹斑斑,影响美观,现在清理掉了,一下子感觉敞亮多了。社区真是为老百姓做了件实事,对这种乱停车现象是要下大力气进行整治,让我们老百姓有车好停,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治理力度,为我们居民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