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上半年 招商引资2.4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7-11 17:01:24 来源:准噶尔时报 作者:准噶尔时报 阅读量:
呼图壁讯 7月5日,芳草湖农场天润万头牛场、天康20万头生猪养殖场、金浦商业楼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10个项目均将于年内投入运营。

今年,为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该场主要领导积极“走出去”,每月带队外出招商。上半年,该场主要领导已带队赴辽宁、山西、河南、四川、陕西等8省招商6次,共考察企业38家、对接洽谈项目38个,涉及机械制造、畜牧养殖、仓储物流、粪污处理等产业。通过主动登门拜访,该场全面了解考察企业的产业结构、行业地位等情况,建立了客商资源信息库,为更好招商引资提供了支持。

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时,该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企业抓调查研究、抓协调服务、抓难题破解、促建设进度,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为农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该场与客商达成投资意向协议9个,计划总投资9.54亿元。

今年上半年,该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个,总投资2.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