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五团召开社会事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20:12:51 来源:105团 作者:王雅雯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王雅雯)为进一步推动团场社会事务工作,7月10日,一〇五团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社会事务工作推进会,团场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社区、幼儿园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团副团长常阳强调,社会事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就开展的全民健康体检工程、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退役军人服务站、劳务市场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同时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社会事务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副团长常阳肯定了基层治理和社会事务工作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扣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强基惠民,集中力量“攻重点、塑亮点、创特色、惠民生”。二是要细化分工、实施责任分解,强化制度建设,严格遵章守纪,在平时工作中认真落实上下级请示汇报制度,抓细抓实日常管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和纪律的自我约束,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