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农场党员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9-27 17:57:00 来源:准葛尔时报 作者:邵忠新 文晨霞 阅读量:
五家渠讯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与名,始终坚持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924日,在共青团农场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上,该场党建办主任王雅丽在聆听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后动情地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场党委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焦裕禄、魏德友、李梦桃等先进典型事迹结合起来,组织全场18个党支部的500余名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开展学习。

该场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电子大屏,国旗下宣讲、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大力学习、宣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同时,该场组建宣讲队深入各连队、社区进行宣讲,让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积极培养和发现身边的榜样人物。

该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为动力,以英雄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