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团退休党员发挥余热带头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31 16:50:29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刘帆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王妙珍)1024日,105团的退休老党员们自发组织16人,清理团场文化中心院子垃圾,老党员们虽然年岁已高,但是不怕劳累地清扫着每一处角落,用他们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老党员们精神抖擞,带着清扫工具,将团场文化中心周围的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整理。把绿化带里的落叶、树枝和白色垃圾全部捡走,特别针对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垃圾分布较多的区域。老党员们分工有序,手脚麻利,不一会儿便将文化中心院内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团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娱乐环境。105团退休党员魏玉珍说:“我们退休老党员自发组织在这儿打扫打扫卫生 ,又美化了团场环境,虽然说干不了别的,我也尽一点力量,为咱们团场环境卫生做一点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也为自己的老年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