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 《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1-21 11:37:04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郭娟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奇台农场纪委分层分级组织收看学习《零容忍》电视专题片,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警示教育进党委,念好拒腐防变“紧箍咒”。1月17日,奇台农场党委集中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农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会。观看后,农场党委书记杨明超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汲取经验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临近春节节点,全体党员干部更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各支部要做好宣传引导,组织党员干部“两委”集中收看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进支部,绷紧拒腐防变“廉洁弦”。社区连队党支部在组织个人自行收看基础上,118日,全场54个党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组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观看人数共1100多人,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分享交流,警醒党员干部自觉绷紧廉洁防线。

警示教育进家庭,当好廉洁之家的“守门员”。1月19日,农场纪委组织领导干部配偶们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一件件活生生的案例引导干部家属自觉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之家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充分动员干部家属加入到家庭助廉行动当中,形成以德治家、以廉护家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