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3:39:5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为使幼儿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体验,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 日,新湖农场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系列活动。

活动在《童心向党》歌曲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及熟练的古诗诵读,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意和爱戴。随即小朋友们还表演了《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妈妈》、《我和我的祖国》、《党是天空》、《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红星歌》、《我作诗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华少年说》等红歌和诗朗诵,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在党的101华诞到来之际,献上特殊的心意,献上深深的感激和最真诚的祝愿。同时,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一”。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在班里开展了“巧手做国旗”、“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等。

通过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植孩子们的心中,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