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开展 “凝心聚力践使命、共建共融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3:37:04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李淑霞 陈建萍 阅读量: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七一前夕,奇台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奇台县支行党支部前往奇台县烈士陵园,开展“凝心聚力践使命、共建共融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银行奇台县支行会议室,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雷星以《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强调要敢于担当的同时,营造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的氛围,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党员干部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积极性。

中国银行奇台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孙绍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体党员干部指明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之后,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及廉洁伙伴协议书》,加强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依托廉洁共建积极促进业务合作与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奇台县烈士陵园,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鞠躬并献花,全体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我保证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庄严的誓言,一辈了在经受各种考验中忠于自己对党的誓言”。预备党员谢龙同志做表态发言。大家深深懂得,这是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党性修养,也是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必备的条件。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永不忘自己是共产党员,永不忘自己发过的誓言。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奇台县博物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景,一件件沉积历史的老物件,讲述了一段段生动的故事,让参观的党员干部凝聚沉思,感触很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新颖、内容振奋人心。今后我将始终秉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孙玉霞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带领大家回顾了革命艰辛、感受了峥嵘岁月,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奉献实干的精神,立足岗位,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争做新时代先锋,为农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