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美援朝老兵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2-07-01 13:37:55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彭丽 陆少鹏 阅读量: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一首歌,传唱了一代又一代,雄壮的旋律,凝结了一个国家的集体记忆。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2周年,为激发党员、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党员、居民群众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6月29日,奇台农场湖沿镇社区党支部邀请了抗美援朝老兵巩森林、张伯贵和杨俊春三位老人分享他们的故事。随后奇台农场湖沿镇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吕远、李志鹏、闫振飞向抗美援朝老兵送上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向他们学习,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社区两委大学生吕远说:“听了抗美援朝老兵巩森林的故事,我很受感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以后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