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湖沿镇社区组织老中青三代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4 13:13:20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路少鹏 阅读量:

2022629日,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团员学习内容,拓宽知识视野,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让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奇台农场湖沿镇社区党支部、老年党支部、共青团组织抗美援朝老革命、老党员、共青团员前往奇台县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参观了恐龙故里、历史名人展、历史文物展、民俗文物展、奇台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社会历史发展沿革等多个展区通过参观,大家对奇台县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举起手机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老革命、老党员表示:要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社区党支部党员表示:结合工作实际,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路线方针的“宣传员”、精神文明的“传播员”、维护群众利益的“服务员”、促进社会和谐的“调解员”。青年团员表示:此行获益良多,以后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以朝气蓬勃、奋勇上进的形象,积极进取,增强自身建设,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