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融合齐聚力 多措并举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11-03 11:09:15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林云 阅读量:

疫情防控期间,奇台农场党委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的思想,统筹兵地疫情联防联控,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尤其是连日来奇台农场联合奇台县形成了唇齿相依、联手保畅通的强大合力,在保障大货车有序分流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1017,奇台县三个庄子乡因道路维修,导致准东、北山煤矿等大货车无法正常从三个庄子乡高速路检查站驶离造成大货车拥堵,奇台县迅速与奇台农场联系给与协调帮助,希望能借道从奇台农场高速路口检查站上高速驶离。当奇台农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研判主动作为,立即安排农场疫情防控交通运输专班与奇台县对接,并要为过境车辆做好全天候服务。

奇台农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四级主任科员 梁帅领  近期,奇台县因三个庄子高速路口维修,每天超600辆车需借道奇台农场高速,农场党委贯彻落实兵地融合发展要求,立即安排交通运输专班对接,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全天候做好服务,保障兵地之间交通运输正常,目前兵地共同协作,联防联控,不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由于过境车辆过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奇台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也积极行动,加强对沿线大货车的安全巡查和安全提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奇台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民警 岳建飞 由于奇台县三个庄子高速路口维修,造成大量货车要到奇台农场借道,路面管控压力增大,在奇台农场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根据奇台垦区公安局党委的工作安排,奇台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疫情防和道路交通安全“两手抓”、“两不误”积极投入警力加强道路管控和劝导,做到“保平安”“保生产”“保畅通”。

据了解,自1017开始,截至25日,从奇台县三个庄子乡到奇台农场过境车辆共计3816辆。